大家知道不久前開始就已經進入秋天了嗎

雖然已經秋天了但外面的太陽還是好大啊

還是一樣很熱啊

但這不是重點!

秋天來了代表各大品牌都開始推出秋季彩妝來燒大家的錢包啦

我在不久前看到了MiSSha出了新的眼影盤

我一看到馬上就出現一定要收的想法

真的太美啦

如果想看影片的可以點這裡👇

https://youtu.be/fw-4EPq6Zow

總共出了兩盤而我買了其中一盤

1號波特蘭

crccxdJHu6YMhd8q6IWV9kSEDtJNEhElBjKPKhBe.jpeg

2號布達佩斯

b0f6ce230110ad138e854ec94006b374_tn.jpg

我買的是1號波特蘭是比較帶有成熟感的一盤

而且裡面有一個非常好看的磚紅色非常適合秋冬

這兩盤都是有三個霧面色跟五個珠光色和兩大格的頰彩

先來看試色吧~

IMAG0600_meitu_1.jpg

我覺得粉質還算蠻細的而且很顯色

珠光並不會說太粗我覺得還可以

腮紅顯色度我覺得剛好還蠻自然的

SnapShot(1).jpg

打開包裝盒後就是長這樣

背後是鏡面的非常美~~~

SnapShot(2).jpg

打開後內容是這樣是不是很美啊

雖然跟官方照的色差有點多但還是美

接下來看我用這盤來畫眼妝吧

因為我是第一次使用這盤所以如果畫的不好請大家見諒囉

SnapShot(3).jpg

首先,先用鬆散的刷子來沾比較淺的顏色

SnapShot(4).jpg

在眼皮上來回刷做打底色

SnapShot(5).jpg

然後就大支的眼影刷來沾這個美美的磚紅色

SnapShot(6).jpg

像這樣從眼尾開始畫再慢慢帶到眼頭然後用餘粉畫下眼影的地方

SnapShot(7).jpg

再來拿比較扁平的刷子來沾這個淺咖啡來畫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

SnapShot(8).jpg

然後用手指沾這個橘金色來打亮眼皮中間

SnapShot(9).jpg

打亮後就像這樣

其實這樣我就覺得很好看了

SnapShot(10).jpg

然後用比較短的扁平刷沾剛剛的橘金色來打亮眼頭

最後再畫咖啡色眼線跟睫毛膏這樣眼妝就完成了

(這張鼻子無敵醜哈哈哈😅)

接下來上頰彩囉~

SnapShot(12).jpg

我要用的是這偏橘的腮紅

SnapShot(11).jpg

就是右邊的那個顏色

SnapShot(14).jpg

刷上後就像這樣

因為要拍的明顯一點所以就有刷的比較重一點

現在看起來是不是很有秋天的感覺呢

最後就是擦上唇膏啦

SnapShot(15).jpg

我用的是之前很紅的Bbia紅管4號色

是一個霧面的豆沙色

SnapShot(16).jpg

這樣就完成我的秋妝啦

你們覺得如何呢?

我個人是很滿意啦

滿意到可以一直照鏡子自戀哈哈哈哈哈

 

目前這樣使用下來我是很喜歡這盤

眼影很顯色但因為這樣粉有點鬆所以會有一點飛粉但我不介意啦

就是要上之前刷子要抖一下不然會太顯色喔

然後它的頰彩我用我的腮紅刷粉是還蠻散的

就是我一刷粉會整個飛出來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刷子的問題

因為我的刷子並不是說非常好哈哈哈

如果有人有用過可以留言跟我說你們的會不會這樣😉

好啦~我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希望有幫助到有想買這盤眼影盤的人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ssha Fall in Mood Filt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787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